您所在的位置: 今日法院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北京互联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

  10月18日上午,北京互联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党组书记、院长张雯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青年干警代表参加。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通读通学。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和本职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分享了学习心得。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我们做好各项法院工作的目标纲领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奋进伟大征程,谱写时代华章。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学深”上强化谋划,充分运用“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小组”四级联动工作机制,教育引导全院干警深学细研,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二是要注重学习实效,在“学实”上重点发力,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分层分类、坚持做实做细、坚持灵活创新,强化学习力度,提升学习成效。三是要强化学以致用,在“学好”上突出亮点,要准确把握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主动贴合国家、首都数字经济发展需求,自觉融入首都“五子”联动发展大局,积极服务“两区”“三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互联网法院职能作用,用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版权:北京互联网法院所有  京ICP备2000941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