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今日法院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北京互联网法院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贯彻,不断提升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11月12日10时,北京互联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迅速掀起学习精神热潮。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这次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此次全院组织观看直播,是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干警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会后,各支部迅速组织干警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学讲话、悟思想、抒感悟等方式,持续学深悟透,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今后北京互联网法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大范围、最深层次、最好成效地引导全体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互联网法院职能作用,持续推进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版权:北京互联网法院所有  京ICP备2000941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