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今日法院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办实事 > 正文

北京互联网法院干警走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值守活动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要求,近日,北京互联网法院的干警代表们赴北京丰台区育仁里社区参与周末垃圾分类值守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快速转变角色,值守在各垃圾分类桶前,开展“看桶、守桶、护桶”工作。他们对社区居民错误投放行为示明,并指导正确分类投放,介绍垃圾分类基本方式,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行为的认识。
  此次周末守桶活动,激发了干警为民办实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共建绿色、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共同努力。今后,北京互联网法院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活动,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初心使命、为民宗旨、群众观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版权:北京互联网法院所有  京ICP备2000941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