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今日法院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北京互联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雯走访市人大代表童之磊 调研互联网企业著作权司法保护需求

  为深入推进北京互联网法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工作,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与联系,强化互联网司法对互联网行业发展服务保障作用的发挥,10月10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雯走访市人大代表、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童之磊,征求童之磊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互联网企业著作权司法保护需求。北京互联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颖,立案庭庭长赵长新,审管办(研究室)副主任李威娜陪同走访。

  张雯院长首先对童之磊代表长期以来对北京法院和北京互联网法院工作的关心、关注、监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北京互联网法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北京互联网法院充分发挥互联网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引领保障网络空间综合治理的相关工作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背景及相关内容。

  童之磊代表高度认可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年来的工作。他表示,北京是全国的互联网中心,互联网法院的设立是全新的开创与突破,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年来的工作具有高度的引领性和创新性,一些案件在全国甚至全世界都具有代表性。他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北京法院和北京互联网法院的工作,希望北京互联网法院继续探索创新,建立长效机制,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新的有效的突破。

  张雯院长感谢童之磊代表对北京互联网法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北京互联网法院将在市高院党组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更进一步”,没有休止符。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版权:北京互联网法院所有  京ICP备2000941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