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今日法院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北京互联网法院党组及各党支部书记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月16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北大红楼常务副馆长杨家毅对互联网法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北大红楼的基本情况。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是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中国早期传播的主阵地,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孕育地之一,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史上具有独特地位、独特贡献、独特价值。开年之初,党组、各支部书记赴北大红楼参观学习,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的重要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活动主题展”。面对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大家不时驻足观看、凝神思考、交流讨论,通过再学习、再领悟、再思考,更加深刻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感悟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在北大红楼前,面向党旗,党组书记、院长张雯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今后要继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进一步发挥好功能型法院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版权:北京互联网法院所有  京ICP备2000941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