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今日法院 > 要闻动态 > 正文

重整行装 再度起航
北京互联网法院国庆节后首日举行升旗仪式

   

  10月8日上午,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北京互联网法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共同参加。
  8点3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干警着装整齐、队列庄严。党组书记、院长张雯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仪仗队精神昂扬地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庄严国歌奏响,烈烈红旗升起,全院干警迎着朝阳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升旗仪式后,张雯院长进行了工作动员。张雯院长指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的重要时期,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全体干警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民族自豪感,筑牢了干警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会当中流击水,正需闯关夺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北京互联网法院要始终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工作目标,以“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为奋斗方向,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驰而不息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新篇章。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版权:北京互联网法院所有  京ICP备2000941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