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今日法院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北京互联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雯为全院干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7月6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雯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赓续奋进新的赶考路》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北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五指导组卢辉副组长一行列席指导,全院干警在主会场及各分会场参加党课学习。
  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定忠诚信仰。作为政法战线的干警,对党忠诚是最基本的要求。要牢牢把总书记对政法干警的要求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
  学史增信,牢记人民江山,凝聚磅礴力量。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学史崇德,敢于自我革命,永葆党员本色。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严格的自我约束,持续加强自我革命、清除积弊,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血脉,真正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史力行,立足千秋伟业,接续赶考精神。一是要悟思想,以司法的方式参与到国家治理中,发挥司法的引领、推动、保障作用。二是要做实事,做到求真务实。以创造性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为民情怀融入具体工作。三是要开新局,开创互联网法治新局面。创造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雯同志强调,全体干警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在“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上发挥互联网法院应有的职责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做出互联网法院人的应有贡献,用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对全党的号召。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奋进新的赶考路!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版权:北京互联网法院所有  京ICP备2000941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