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今日法院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北京互联网法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广大党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7月1日北京互联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全程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披荆斩棘,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921至2021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深刻改变的伟大转折,镌刻下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意蕴深远的讲话彰显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干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和鼓舞,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共同创造、共同书写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思想伟力,深刻领会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会后,干警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挥舞手中的党旗,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与美好祝愿。北互干警将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坚定初心使命,永葆政治忠诚,永远保持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朝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斗前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北互人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浓郁的为民情怀、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新征程上继续书写属于北京互联网法院人的奋斗篇章。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版权:北京互联网法院所有  京ICP备2000941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