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今日法院 > 要闻动态 > 正文

波兰最高行政法院欧洲法庭庭长巴尔托什法官一行到北京互联网法院参观

  9月9日下午,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相关安排,波兰最高行政法院欧洲法庭庭长巴尔托什法官和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干警到北京互联网法院参观。法官助理鲁宁为其进行英文讲解。

  巴尔托什法官一行参观了北京互联网法院法官大堂、在线诉讼体验区及网络法庭,观看了英文主题宣传片,了解了自动人脸识别、互宝机器人、电子送达、诉状和文书自动生成、VR眼镜、电子签名等技术应用,全方位感受了北京互联网法院在智慧法院建设方面的最新成果,了解了互联网科技在司法审判中的运用情况。

  参观中,巴尔托什法官围绕北京互联网法院人员构成、案件类型和数量、在线调解情况、典型案例等进行了提问,鲁宁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

  巴尔托什法官对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北京互联网法院建院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北京互联网法院在便利当事人诉讼、科技与司法深度融合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能有机会再次深入了解北京互联网法院。


推荐分辨率:1600*900及以上  推荐浏览器:IE10及以上版本、或 Chrome、Firefox浏览器
版权:北京互联网法院所有  京ICP备2000941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87号